脑洞大,梗多,随缘填坑

我舍友好像喜欢我(下)

我觉得我舍友好像喜欢我

(11)

枫岫主人最近也很苦恼,此时一只樱花路过,枫岫就问之前接吻的事情拂樱怎么看

“那有什么,两个大男人嘛”

反正我也把你手打骨折了,两清呗,樱花抱着这样的想法走远了

啊 可是我很介意啊   枫岫想

话说 其实..........一见钟情真的存在呀


(12)

枫岫主人在追求拂樱斋主,这一点除了拂樱以外,其他人都慢慢发现了,拂樱发现不了是因为枫岫做的太暗戳戳了.还有就是他恋爱经历为zero

如果不是别人说,拂樱真的不知道。

比如你会注意隔壁的舍友起床早晚,给你带饭吗

拂樱:他说是顺带的啊

尚风悦说 能顺带一个星期吗,而且还约你去看山看水喝奶茶

拂樱想了想好像都是三个人一起去的,有一次是两个人,但是看到一半,他弟无执相打架受伤了在医院,他去交钱了。


(13)

众所周知,搞文学的基本没几个不近视的,枫岫主人的近视比较低,平时是带隐形眼镜,可是有时候没课,宅男大人就懒得带了......

枫岫在一片水雾的浴室里穿起了自己的胖次,裹上浴袍(再烤一烤隔壁的小孩都要馋哭了),等他出来时,感觉好像有点怪怪的,撩开浴袍一看

枫岫“???”这不是我的吧

“好像是拂樱的”尚风悦指指旁边因为排话剧晚回来的拂樱,此刻正火冒三丈

枫岫感觉自己真是有理说不清,何况确实是自己没看清,但不是故意的啊

“好友你听我说,我不是”还没说完,拂樱就走了,

尚风悦正以一种你不用说了我懂了的表情看着枫岫

过了一会儿,拂樱又回来了,脸色臭臭的

“你走的时候我刚想说,宿舍应该关门了”尚风悦说


(12)


拂樱躺在床上想了很久,其实也不错,枫岫除了有点不说人话,武力值太低,太宅太懒,疑似变态等等等等之外也没什么缺点

“要和我交往,首先我说一你不能说二,你要随叫随到,以后出门就是我的人,不准拈花惹草,以后想到再加”

枫岫看着拂樱发来的消息,回了个好

“还有,不准再做今天这样的事了”

枫岫看了看对床的拂樱,拂樱在黑暗中瞪了瞪枫岫,转过身去了

有点可爱,嘿嘿

旁边熬夜追剧的某位同学表示眼睛要瞎了


(13)

尚风悦:我以前发烧到39°的时候看了一个电影很好看

醉饮黄龙:什么电影

醉饮黄龙:你以前发烧到39°的啊 牛逼啊

醉饮黄龙:小悦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您发出的消息已被拒收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

© 琥珀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