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,梗多,随缘填坑

枫樱

对枫樱的看法


其实最开始吸引我看这对的时候还是相爱相杀,后来相杀是有了,相爱?是伴着刀子的

看编剧访谈,拂樱的出现是因为正道需要一个卧底的存在,所以拂樱斋主出现了

其实枫岫主人未必对拂樱没有防备,只是人的感情是很复杂的,心存疑虑却未必不想相信

“那是我见过最拙劣的骗局,换成别人也不会相信”

“但,我信,那日断交,那时候你说的话,你的态度虚伪得使人一眼透彻”

“骗你的不是我,是你自己”

这...这难道就是刀片掺糖的味道!

“防备我那么久,偏偏在那一天卸下心防”

拂樱一直也知道枫岫对他心怀戒备,记得罗喉和刀无极说要去打佛业双身的时候,拂樱邀请柚子一起去观战,柚子没有去.....而且一直拖着拂樱

还有柚子被刀无极暗算的时候,也没有去拂樱斋,他要是去了,说不定马上便当了。

可是,偏偏,枫岫在那一天卸下心防.....

拂樱对枫岫未必没有感情,几百年的伪装,面具戴得久了也就摘不下来了,可是其中的真情实感也抵不过火宅佛狱(真是个好公务员)

“当初在血闇沉渊,你就该死在我手里,落到今日这个地步,你只有更输更惨”

枫岫出身慈光之塔,沦落到今日,咒世主一定挖尽他身上最后一丝利用价值

“在我活的时候,你处心积虑想要杀我,如今将死,感到不舍了吗”

“小小罪囚,何须我费心”

orz,给跪了,两人都是傲娇(误)

拂樱明显是嘴硬,如果不在乎也不会来见他了,可惜枫岫已经心存死志了,拂樱问你放弃你的坚持与理想了吗,枫岫说我的心愿已传承他人

枫岫是个理想主义者,理想大过一切,而且,我觉得他是个?很??反正意外有点直白的人,我给我朋友看这一段,她说很明显枫岫在生气啊,比如“你不是他,你是凯旋侯”“我要他一笔一划去记住,他曾有个好友名之枫岫”

枫岫承认的好友只有拂樱斋主,而不是凯旋侯

三行情书。

旁白都说了,壁上留字是最残酷的悲悯!!

枫岫主人在死前原谅了他,但想不到是在这种情况让拂樱看见,。这难道就是被天意戏弄的感觉吗

然后拂樱就被气吐血了........

而且在我看来,拂樱一直在枫岫面前展现的是最好,值得相交的性格,在噬魂囚内反而是他们坦诚相待的时刻

拂樱斋主为枫岫主人画一张像,但这张画他不会留下来,因为他是凯旋侯,不是拂樱斋主

在苦境的百年有真,但是.......

过去了


看布袋戏的人都喜欢刀口舔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  2020.2.20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琥珀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